close

寵物展明天即將開跑了!!我也要去晃一晃,順道在場外發發我的名片!!!

阿不然真的很少人知道寵物美容也可以到府耶!!!

連上次去跟一位寵物業界的業務拿貨的時候,他也說:蛤! 寵物美容也可以到府喔?

大家到寵物展當然是要拿優惠、A好康的阿!

我也趁這幾天把第一版的名片背面都印上流水編號,來當作折價券使用,一隻寵物限用一張,一張可折抵100元!!

應該會發完吧~~發完再進去展區逛逛嘍!!

7/11--在入口處發放

7/14--在出口處發放

到時候會不會沒人鳥我~~~~(緊張*~*)

有些流水編號不小心被我印到1/2~~~這就當作頭獎吧!!! 一次就可折抵200元!!! 算一算有六張耶!!!這六張就混在裡面隨機發嘍!!

寵物展折扣  

這次寵物展主要展區:

1.流行寵物用品區
2.寵物食品、服務
3.各國寵物用品、藥品、服飾
4.文創手作商品區
5.寵物醫療設備區
6.兩棲爬蟲區
7.名犬、名貓展示交流區
8.寵物專業書籍、影片區
9.其他寵物相關用品展示區
10.比賽區

這些我比較有興趣的應該是2和5,來去逛逛吧!!!

----------

cover   春 到府寵物美容

arrow
arrow

    pet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