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@echo off
for /f "tokens=*" %%A in ('ping %1 -n 1') do (echo %%A && GOTO Ping)
:Ping
for /f "tokens=* skip=2" %%A in ('ping %1 -n 1') do (echo %date:週=% %time% %%A && GOTO Ping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複製程式碼到文字檔中,存成"xxx.bat"

家裡網路怪怪的,抓ping給維修人員看看,就是要證明真的一直掉,不然都說是我瀏覽器的問題。

>xxx.bat www.google.com >google.txt

ping message  

後來是他重新設定一組DNS,ping就很正常很多了...在測試看看,在掉一個試試看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4/07/10 更新

整個搞了快一個月還沒好,過程中換了光纖數據機、換了外部的光纖線路、又和其他用戶換port,還要我不要透過分享器,直接接到數據機,種種都是懷疑我這邊環境的問題,而我很清楚地跟他們說,我之後是ping gateway,是整個254下面的都有問題,但是自稱是"技術客服"的就說,他們是了其他線路都沒問題,只有我的這樣,最好是喔~~~(是其他用戶沒反應而已吧...)

大大寬頻今天派了5人來看,連協力廠商也來,廠商就說了,他試過這個gateway下的其他ip,也是會漏封包....大大寬頻的"技術客服"真的是睜眼說瞎話~~~

來這邊測了快一個小時,暫時證實是他們最後端的isp有問題,換了ISP之後還要再觀察看看~~~

----------

cover   春 到府寵物美容

arrow
arrow

    pet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